2019-02-18

【生命的答案,水知道】



水結晶的照片和其中蘊含的諸多訊息,之所以能披露並廣爲人知,我想絕對是因爲時機成熟,是時代讓眾人產生共鳴。

光就這一點,我也要由衷感謝上帝,安排我從事這個工作。我雖提到上帝,但這本書的主角卻是水。

只不過對水的了解愈深,愈難以否定上帝的存在。





。。。。。。



在這裡我想提點各位的是,人體平均 70% 由水構成。

人在誕生前的受精卵狀態,有 99%是水;出生後,原本占 90%的水,在成人之後會降到 70%,據推測死前應該會降至 50%吧!換句話說,人終其一生都是活在水的狀態之下。

從物質的角度來看,人就是水。以這個前提思考,就可以很冷靜的去看許多事情。

首先,不管是什麼種族,這個前提不會變,所以下面我要談的事情,是全世界一體適用的。同時人類該如何生活的答案,也呼之欲出。

想要擁有健康幸福的人生該如何是好?一言以蔽之,只要占人體 70%的水乾淨就好了。


。。。。。。


在這之中,有一張結晶照片深深擄獲我的心。我從沒見過這麼美麗絢爛的結晶體。那就是「愛與感謝」的水結晶

水在歡悅之餘,盡情綻放花朵般的結晶,美得足以改變我的人生。






透過「愛與感謝」,水告訴我們人心有多麼重要,而意識擁有的力量足以改變世界。

日本自古以來,即有靈魂留宿於語言之中的「言靈」思想。這個想法認爲,語言本身就具有改變世界的力量。語言大大的影響我們的意識,因此我們也盡量使用積極的字眼,讓事情順利進行。

只是在過去,這些想法都不曾以用肉眼形態獲得認同。


。。。。。。

那麼世界扭曲的又是什麼呢?是心,心靈的扭曲影響全宇宙。

正如一片積水中如果有一滴水滴下,便會擴散出無限波紋,只要一個人的心靈扭曲,便會使周遭的一切産生扭曲,從而影響全世界。

........

不過,各位大可放心,這種情形還有救。那就是「愛與感謝」。世界正在祈求,世界想變美麗,正在祈求最極致的美。

請回想一下我們最初的定義:人類是水做的。看到水結晶的人們,體內的水一定會產生某種變化,並在其中找到極致的美。那就是「愛與感謝」的結晶。

這也應該是所有宗教的根源,如果眞能達到這個境界,就不再需要法律了。現在,你已知道答案 -「愛與感謝」將會是引導未來世界的關鍵。

水明確指引我們生活的方向,而環繞水的每一段史詩,都是一個細胞連結到宇宙的無限故事。(p.24)


。。。。。。

人的意識或語言所具有的能量,能夠透過水結晶,以肉眼可見的具體形態呈現出來,這件事讓許多人訝異不已。過去,諸如此類語言及思想足以改變水或其他物體性質的想法,都只被視爲宗教或哲學的課題。

如今,許多人都有同感,那就是水結晶體的莊嚴姿態,似乎象徵了世界上所有的美。但相對的,無法形成結晶,而呈現扭曲狀態的水,則暴露了長期隱藏在人心深處的黑暗。(p.29)

............

邀請我到瑞士並企畫演講的馬妮愛拉-金姆女士,在看了寫眞集後敘述了她的感想:

「水結晶照片最美妙之處,就在於肉眼可見,透過這些照片,我們的意識得以加倍的速度代躍,覺醒,過去的所思所感因爲眼見爲憑而發展得更加快速。

另外一位瑞士籍的女性也有感而發:

「透過水結晶照片,我們可以親眼見到意識或語言等能量的轉化。這個方法是唯一,而且首度讓我們看見難以掌握的能量它實際的姿態。我們不相信看不到的東西,但是水結晶卻讓我們看到了一切。我想這已經不是信不信的問題,只要透過這個方法,相信任何人都能驗證。」(p.30)


。。。。。。